Monday, June 1, 2009

有一些迷失自我的感觉

今天在公司忙了一整天, 在放工前半个小时我拿起手机又尝试拨打给他, 今天他终于都接电话了。我问了很多次为甚末这几天不接电话, 他没有回瘩我。 我唯有的就是不问, 说一些有的没的。就这样子挂了电话, 心里不知是开心还是伤心, 从朋友到男女关系 再变到陌生的感觉!!!!

现在的我有迷失自我的感觉, 根本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末,应该要往那里走 都没有方向感。我在想其实我是不是很差的女朋友? 连自己深爱的另一半都会背叛自己, 用了很短时间又找到新的一个, 应该是我太差了吧! 好失败哦! 心里的痛还是无法的安抚!!!

为甚末他可以变得这末快? 还是他根本没有放过任何感情?

很希望找回自己的信心和方向, 重新再出发!!!!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