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10, 2009

失落的感觉

这几天的心情比 的好多了, 可是老天要玩弄我。 今天去打包我的午参回来时候, 尽然我遇见了他。 我已经看到他的车了, 我一直假装我没有看到, 他把车子放好了, 我走过他的车子, 他没有下车叫我, 我 没有上前跟他打招呼, 这样子就走过去了。 心里还很希望他会叫我, 可是他没有这样子做。 两个人好像陌生人, 彼此都不认识, 从朋友到情人 情人到陌生人!好奇怪的循环哦! 心里真的好失落, 好痛! 看到他的时候很想拥抱他,好怀念的肩膀。从今开始我要学会好好照固自己,爱惜自己多一点。我一直告诉自己要坚强,要努力。我不知道我还能撑多少,只希望我能渡过这关。好想有个肩膀让我靠一下, 在我不开心时候培我说话。每一天都期待他会改过, 可是还是一样。算了吧! 是时候把他放下来, 走回我原本的路。 希望他会得到幸福和快了。 好想告诉他我好想念他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